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乒乓球超级联赛 山东鲁能男队险胜上海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3日20:51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2月3日电(记者赵海波)2000-2001年鲁能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今天在山东临沂又战一场,结果实力稍逊的山东鲁能男队以3:2险胜强劲对手上海圣雪绒队。

  双方首盘的较量在山东队郭刻厉和上海队郭瑾浩之间展开。郭瑾浩敢于上手,以2:1(21:16、19:21和21:17)为上海队先得一分。

  第二盘,山东队张勇相持球中的反击打得很成功,以21:18和21:14轻松战胜上海队冯?,使双方战成一平。

  第三盘是两队第一单打刘国正王励勤的遭遇战。山东队刘国正打得积极主动又不失稳健,而王励勤不仅多次吃对方的发球且扣杀的失误较多。刘国正连下两局以21:17和21:16胜出。

  第四盘双打进行的极为精彩激烈。上海队王励勤/冯?以21:14、16:21和21:19力克山东队刘国正/张勇,将双方的总比分扳为2:2平。

  关键的第五盘5球决胜局,张勇手不软,频频发力扣杀,以5:4险胜王励勤,最终使山东队取得胜利。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陈静亮相乒超联赛 北京女乒转嫁杭州 (2001/2/2 04:30)
乒超联赛重燃战火 陈静参赛并非做秀 (2001/2/1 16:07)
乒超联赛重燃战火 鲁能男队赴临沂备战 (2001/2/1 10:38)
广东2-3不敌天津 陈静首次亮相乒超联赛告负 (2001/1/31 18:38)
乒超联赛今日重燃战火 陈静代表广东队首次亮相 (2001/1/31 10:37)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