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羽毛球名将陶菲克闹情绪 开口威胁印尼羽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3日12:09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2月3日电(记者麦棠源)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协会调整国家集训队教练班子和球员后,世界排名第四的男子单打选手陶菲克对他的教练穆利奥-汉多诺没有入选表示不满。他威胁说,如果协会在两周内不重新考虑这个决定,他将决定是否参加全英羽毛球锦标赛。

  陶菲克说,穆利奥4年前开始担任他的教练,对他的情况很了解,知道如何帮助他达到颠峰状态。陶菲克抱怨说,协会老是要他取得好成绩,但是“没有一位真正了解我的好教练,我怎样取得这样的成绩呢?”

  陶菲克在1999年和2000年两次打入全英锦标赛决赛。他说,他希望今年能够登上冠军领奖台。现在离开赛只有一个月时间,协会突然作出这样的决定,这好比是从背后捅了一刀。

  他表示,他不会参加国家集训中心本月5日的点名仪式。他说,他不知道没有穆利奥,他该怎么办。他要冷静想一想,然后才作出决定。他对新教练是否能够像穆利奥那样熟悉他的情况表示怀疑。他认为,协会在确定教练班子之前要同球员磋商,因为教练将对球员的表现产生直接影响。

  印尼羽毛球协会本月1日宣布了9名教练的名单,他们将同协会签下为期一年的合同。协会总主席苏巴吉奥解释没有挑选穆利奥的原因时说,这是一次整顿行动。他强调,他同陶菲克没有冲突。他同时怀疑,聘请穆利奥能否保证陶菲克夺得全英锦标赛冠军。他指出,陶菲克近来成绩不理想,在去年的悉尼奥运会上甚至未能打入半决赛。

  19岁的陶菲克去年因为对协会提出尖锐批评而受到处罚,被禁止参加国际比赛两个月,他因此不能参加今年年初举行的韩国公开赛和世界大奖赛总决赛。(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诋毁羽协声誉 印尼“封杀”陶菲克 (2000/11/23 22:28)
前女友追债 与羽协闹翻--陶菲克连连叹息 (2000/11/20 18:02)
陶菲克不畏军人专政 猛抖印尼羽协黑幕 (2000/11/10 16:37)
羽毛球-印尼高手陶菲克大吐苦水 (2000/09/26 12:29)
羽毛球-慢工出细活--看吉新鹏淘汰陶菲克 (2000/09/21 18:19)
羽毛球-吉新鹏淘汰陶菲克进入4强(图文) (2000/09/20 18:51)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