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报裹乱打车比赛 网坛小美女多克奇有点烦(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2日12:12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看大图)

  战胜了最近当红的网球宝贝芭芭拉-谢特并没有令代表南斯拉夫出战的多克奇感到哪怕一点点的舒心。赛会的交通安排和近日英伦小报对她的父亲的报道令这位18岁的美少女大动肝火。

  在礼拜六第三轮的比赛前,赛会安排去接多克奇的车子并没有如期出现在多克奇的面前,害得她最后要自己乘出租车赶去赛场。“我几乎错过了这场比赛,”多克奇在赛后的记
者招待会止面无表情地说,“我曾经打电话给相关人员,但没有人采取任何措施,他们实在让我太失望了,如果他们连这么简单的工作都安排不好,他们怎么组织一个大满贯赛事。”

  那辆迟到的交通车只是一个导火线,真正让多克奇大动干戈的是英国的一些小报和她的经理人公司。谢特和多克奇同属于Octagon这个经理人公司,温网之前,英国ACE杂志的一项调查显示谢特已经超过了库尔尼科娃成为人们眼中最性感的女网球员,然后英国的《镜报》则请谢特在温网期间为他们写专栏,面对谢特所受到的厚待多克奇说,“Octagon这样做有点太过分了。”

  “宝贝VS野兽”是《镜报》在星期六早上的标题,“我们的宝贝将遭遇多克奇和她的父亲”是他们的副标题。多克奇的父亲达米尔曾经在赛场上高呼裁判是纳粹,去年还因为摔坏一个记者的手机被WTA禁止他进场观看女儿的比赛一年。今年已经刑满自由的达米尔在场上一句话也没说,只是一个劲地抽雪茄。女儿为改过自新的父亲打抱不平,“那实在是一篇令人作呕的文章,难道我的父亲真的会把谢特赶出球场吗?他们简直是疯了。”(翟立)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首获职业生涯冠军 多克奇获选5月WTA最佳球员 (2001/06/13 00:31)
    法网仅存的靓女多克奇昨日取得美好的开始 (2001/05/29 07:57)
    多克奇首次夺冠 世界网坛红土场大乱 (2001/05/24 07:24)
    网坛美少女多克奇抨击澳大利亚新闻界 (2001/04/17 17:28)
    美少女都有“难缠老爸”--从地狱来的老多克奇 (2001/02/16 16:31)
    代表南斯拉夫征战澳网 多克奇和澳大利亚说拜拜 (2001/01/15 08:51)
    并非网球场上的花瓶--记才貌双全的澳选手多克奇 (2001/01/08 07:11)
    2001温布尔顿网球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