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自认不如库娃漂亮 网坛美女谢特5年内不恋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2日11:42 体育参考
谢特无奈出局
(点击看大图)

  虽然缺少了安娜-库尔尼科娃,但温网并不缺美女,来自奥地利的芭芭拉-谢特马上顶替了她的位置,在《ACE》杂志近日的评选中,金发碧眼白皮肤的她已超越了自己的双打搭档,成为新的网坛第一美女。

  “自古红颜多薄命”,在第6天的温网比赛中,谢特便被14号种子多克奇以6比3和7比5的比分直落2盘淘汰,无缘16强。就在无数男球迷扼腕叹息之际,这位冰美人又宣布了一条
更令她的仰慕者们伤心的决定:5年之内不交男朋友!

  得知球迷将更多的选票投给自己而不是库尔尼科娃时,谢特笑了,她说:“这多半是个玩笑。安娜是天生尤物,如果我是男的,也一定会为她神魂颠倒的。”相反地,对自己的容貌他就不那么自信了:“我的腿短了一些,小肚子也突出了一点,最令我满意的地方只是雪白的牙齿。”
谢特身材迷人
(点击看大图)

  尽管25岁的她还是独身,甚至连男朋友也没有,谢特仍对现状相当自信和满足。对于时下网坛流行的男女选手间的恋情,施切特有着独到的认识:“我正享受着独身的乐趣,但也并不是我要刻意追求这样。网球选手常年在世界各地奔波,要维系一段感情是十分困难的,所以5年之内我不会考虑交男朋友。特别是那些男子网球选,的确都有英俊的外表,但我认为内在气质更为重要,所以我总是提醒自己,‘不要和男选手混在一起!’我的理想男友一定要和我谈得来,并且要得到我的信任,如果他不修边幅、衣冠不整,我一定无法容忍!”

  虽然总是以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出现在赛场上,但谢特还是拥有许多狂热的追求者,在她的个人网站上,经常有人留下一些疯狂的言语。对此,这位奥地利美人早已习以为常了:“男人们总是希望我送他们一些我在球场上穿过的东西,我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比这更令人恶心的。他们永远也别想得到!”汪文非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温网]遗憾出局 奥地利美少女谢特懊恼不已 (2001/07/01 14:53)
    图文-[温网]奥地利美女谢特顺利过关 (2001/06/29 10:46)
    图文-[温网]奥地利美女谢特塞球时露出性感臀部 (2001/06/29 09:15)
    图文-[温网]奥地利美女谢特春光外露 (2001/06/29 08:49)
    奥地利选手谢特温网人气飙升 弥补库娃缺阵之憾 (2001/06/29 01:31)
    图文-温网首轮艰难过关 奥地利美女谢特身材迷人 (2001/06/27 15:49)
    资料图片-奥地利网球美女巴巴拉-谢特 (2001/06/15 10:04)
    谢特--最厉害的无名小卒 (1999/10/25 22:03)
    2001温布尔顿网球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