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花边新闻与战绩成反比 阿加西言传身教年轻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2日08:49 体育参考

  新华社温布尔登6月30日电(记者王子江)美国网球名将阿加西今天在这里说,年轻球员应该把心思放在打球上,不要老想制造头条新闻。

  31岁的阿加西说:“你的成绩能充分反应你的心思放在什么上面。如果你总想让自己的名字登上报纸的头版,那你完全可以这么做,但如果你对赢得网球比赛的胜利更感兴趣,想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那你就应该赶紧提高网球水平,不要想其余的事情。”

  这位体会了大起大落的老将说:“现在的年轻球员太优秀了,可能正因为如此,他们反倒不去想着如何提高。当然你不想去取得更好的成绩,自然就会落在后面。”

  正如他自己所说,1997年和1998年两年期间,阿加西赛场外的花边新闻过多地刊登在报纸头版,然而他的成绩却不断下滑,世界排名也下降到200位以外。

  然而,他对自己的这段经历却没有丝毫的遗憾。他说:“我没有什么可抱怨的,我只是关心我自己的事情,我对那些平常想都想不起来的事情根本不去关心,我只把心思放到重要的事情上。”

  他还说:“我不希望别人关心我的隐私,别人怎样对待自己的生活我不管,我只想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生活。”

  早些时候,有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问他是否会和格拉夫结婚时,阿加西让这名记者不要多管闲事。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阿加西



分 类 广 告
  • 移动通讯栏目招商
  • 干部领导技能培训
  • 你有名片光盘吗?
  • SDL牌汽车节油器
  • 上海威尼斯度假村
  • 上门维修办公设备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阿加西势不可挡 轻取对手晋级温网第4轮 (2001/07/01 01:47)
    温网综述-桑普拉斯惊出冷汗 记者惹恼阿加西 (2001/06/29 14:06)
    “崇敬”加“嫉妒”--阿加西看桑普拉斯 (2001/06/29 08:16)
    图文-[温网]阿加西晋级第三轮 飞奔动作怪异 (2001/06/29 00:40)
    图文-[温网]晋级第三轮 阿加西再次一吻定江山 (2001/06/29 00:59)
    阿加西格拉芙只开花不结果--温网情侣对对碰 (2001/06/28 03:51)
    图片集-格拉芙温情注视 阿加西顺利赢球 (2001/06/27 09:59)
    2001温布尔顿网球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