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陶璐娜给王菲面子 “公主”刘璇出彩(附现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1日15:38 体坛周报

左:刘璇与陈慧琳 右:王菲(大公报供图)

  11月28日,25位奥运金牌选手在香港政府大球场进行一场名为《龙的光辉》的文艺表演,同台演出的还有香港当红影视明星。

  刘璇VS陈慧琳

  刘璇在香港已被热捧为中国体育公主,当地媒体也按照特有追星方式向刘璇发难,诸如问她会不会与李小鹏发生姐弟恋。刘璇称她理想中的白马王子要个子高一些,而她仅把李小鹏当作自己的弟弟。刘璇最出彩的节目是与红星陈慧琳联唱《都是你的错》,为此刘璇特意花了3小时学说广东话。刘璇与陈慧琳合作,还有一点引起歌迷和体育迷的兴趣,即刘璇与陈慧琳貌似姐妹,对此刘璇说:“我感觉不像陈慧琳,倒是有人说我像张柏芝。”

  王丽萍VS无线艺员

  王丽萍在香港人气仅次于刘璇,面对香港媒体咄咄逼人的攻势,王丽萍透露自己明年全运会后办婚事,但不会轻易就此退役。王丽萍在政府大球场受到四名胆大男艺员“挑战”。4名男艺员组成竞走接力队,与王丽萍比试400米竞走,4名男子汉动作过于业余,甚至走出了鸭步,王丽萍当然轻松取胜。主持人也问及王丽萍想不想拍广告,王丽萍直言如果有广告商找她,她只想拍洗发液广告,她对自己宛如瀑布的一头秀发特有自信。

  陶璐娜VS王菲

  王菲与射击冠军陶璐娜并没有走合唱的老套路。陶璐娜在王菲的鼓舞下,勇敢地把一首《棋子》演绎得维妙维肖,引得在场3万多观众齐声叫好。王菲临时当起主持人问陶璐娜奥运会是如何减压的,陶璐娜颇给歌坛天后面子,她说:“是听王菲的歌和看书。”演出结束以后,6名金牌选手手持“新北京、新奥运”的横幅,祝愿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马到成功。(记者 金焱)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奥运冠军积极纳税 陶璐娜豪宅将缴税20万 (2000/11/29 14:11)
陶璐娜继住进百万豪宅后又安纯金灶具 (2000/11/28 10:45)
图文-陶璐娜新房客厅宽敞明亮 (2000/11/23 14:02)
奥运首金得主陶璐娜住进百万豪宅(附图) (2000/11/23 12:05)
刘璇要来蓉卖杂志 6页写真照灿烂如花 (2000/11/30 13:14)
“璇美人”轰动香港 刘璇透露择偶标准 (2000/11/29 12:19)
刘璇是我的姐姐--李小鹏反击“恋情传闻”(附图) (2000/11/28 15:35)
刘璇时尚封面照引发争议不断(附封面原照) (2000/11/15 06:53)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