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羽毛球锦标赛 上海张尉/王伟男双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1日15:07 新民晚报

  全国羽毛球锦标赛昨天在广州结束,上海选手张尉/王伟夺得男双冠军。

  上海羽毛球队在男双项目中两对选手均打入决赛。在昨天的决赛中,现役国手张尉/王伟以2比0战胜前国手葛成/陶晓强,夺得冠军。上海选手在混双比赛中也打入了决赛。昨天的混双决赛打得颇为紧张,上海队的陶晓强/陶晓岚和广西国手杨明/黄楠雁前两局战平。决胜局双方打成14平后,陶晓强/陶晓岚未抓住机会,扣杀、底线球判断接连失误,被对手连得3分。杨明/黄楠雁获得冠军,陶晓强/陶晓岚屈居亚军。

  昨天的男单决赛一波三折。福建队陈刚开局顺利,很快以5比0领先,北京队肖辉苦苦追赶,打成11平。此后陈刚连得3分,比赛进入14比11的局点,但肖辉将比分追成14平。加分赛中肖辉士气大振,连得3分,拿下首局。次局肖辉一度以13比5的大比分领先,但陈刚放手一搏,一分分追上来,以15比13扳回一局。决胜局中,肖辉的精神和体力都有些不支,陈宏一鼓作气,以15比4轻取对手,获得了来之不易的单打冠军。

  获得女单和女双冠军的分别是广西选手周蜜和江苏选手鲁莺/高倩。 (记者 王志灵)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福建羽毛球队总领队:陈宏走向成熟 (2000/11/30 23:35)
周蜜获全国羽毛球赛女单冠军 目标直指2004奥运 (2000/11/30 23:33)
羽毛球全国男双冠军张尉对中国男双有信心 (2000/11/30 23:27)
全国羽毛球锦标赛 陈宏、周蜜分获男女单打冠军 (2000/11/30 20:05)
图文-奥运冠军亮相香江 羽毛球选手高凌一展英姿 (2000/11/30 10:41)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