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皇后”要将笑容带到雅典 伏明霞欲再出惊世之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1日11:42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伏明霞(新浪体育图片)

  记者在采访备战曼谷国际游联跳水总决赛的中国跳水队时了解到,伏明霞很可能决定再让世人瞠目结舌:她将坚持到雅典奥运会。

  国家队的教练告诉记者,伏明霞最近表示过上述的意向。“伏明霞在跳板上的技术不如郭晶晶,但她训练的刻苦程度、对夺金的坚定信心,是没人可以比的,我感觉只要她坚持训练,在下届奥运会上再次夺得金牌不是没有可能。”国家队一名资深教练评价说。

  伏明霞国家队的队友蔡玉燕也证实这个消息并非空穴来风。“香港媒体曾说,如果伏明霞参加雅典奥运会,即使没得到金牌,只要有奖牌,她又将创造一个吉尼斯纪录。”伏明霞曾以最小的世界冠军记入吉尼斯大全。

  对于伏明霞在备战奥运会重返国家队时矛盾重重、队里故意排挤她的说法,国家队给予了批驳。“伏明霞曾说过重回国家队期间是她训练最系统、生活最愉快的一段经历,她也曾提出过奥运会后再回国家队的想法,如果说我们排挤伏明霞,她会说这样的话吗?” (文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股民和网民评选伏明霞、孔令辉为奥运之星 (2000/11/23 14:34)
伏明霞当选“中国十大杰出青年” (2000/11/20 10:26)
伏明霞:选择恋人不会像跳水那样 (2000/11/9 15:09)
于芬:伏明霞退役会告诉我(附图) (2000/11/9 07:06)
美《体育画报》评选 伏明霞进世纪百强(附图) (2000/11/7 10:04)
谈恋爱?进娱乐圈 ?伏明霞说都是瞎猜 (2000/11/6 10:01)
不为南方喜足球--伏明霞进军娱乐圈 (2000/11/3 17:13)
未加盟先叙旧 刘德华请伏明霞吃饭(附图) (2000/11/3 15:33)
伏明霞进军娱乐圈 教练、男友有话要说 (2000/11/3 11:35)
伏明霞有意与刘德华签约进军娱乐圈(附图) (2000/11/2 15:29)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