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田径-训练与奥运是两码事--曾秀君谈女子4X100米接力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01日10:31 新浪体育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女子4X100米接力赛中,中国在第四棒交接时出现重大失误,李雪梅起跑后在规定范围内没有接到棒,回头再接时已经远远落后于其他对手了,结果只落得最后一名,成绩还不如预赛时成绩。

  这场比赛曾秀君、刘晓梅、秦旺萍和李雪梅依次跑第一至第四棒。曾秀君把棒交给刘晓梅时,中国队处在第六位。秦旺萍接到棒时,仍然处在第六,但秦旺萍在把棒交给李雪梅时,没有追上李雪梅,两人费了很大劲才把棒交接好。

  赛后曾秀君说:“一上来跑得挺好的,我们一二棒交接的时候,没想到后面就出这么大的失误,应该是有一点遗憾,不过也没什么,进前8就是完成任务嘛。只是没有什么突破,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她还透露,其实她们在下面练了很久,但是跟奥运会这种大赛完全是两回事。她说:“以前在下面练的时候,陪练的就是一个队,或者是由几个男队员组成的队跟我们一块练,但是那种心态与现在完全不一样,气氛、氛围也完全不一样。”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田径-美女子4X100米接力队员痛说失金原因 (2000/09/30 20:50)
快讯:中国队获得田径女子4x100米接力第八名 (2000/09/30 16:42)
中国队杀入女子4X100米接力决赛(图文) (2000/09/30 02:02)
快讯:中国队进入田径女子4x100米接力决赛 (2000/09/29 17:44)
田径-4x100米接力两将受伤琼斯5金计划前景严峻 (2000/09/29 13:23)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