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第4日综述-阿加西过关 小威廉姆斯辛吉斯奏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1日00:14 新浪体育

  法网又一次成为美国名将,五号种子桑普拉斯的滑铁卢,他在今天举行的第二轮比赛中,被西班牙选手布兰科直落三盘,以7-6 6-3 6-2击败。桑普拉斯在比赛中显得对红土场地仍不适应,两个多小时就败下阵来,但他在赛后发誓说,只要一天不拿到冠军,他就会一直参加法网比赛。

  桑普拉斯的同胞,三号种子阿加西就轻松得多,他在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中,以6-3 6-
2 6-2迅速解决了法国选手布特。布特的踝伤在比赛中对他影响不小,而阿加西则说:“如果对手状态不佳,我就会闻风而动。”另一位意外出局的是智利红土专家里奥斯,他以3-6 4-6 4-6被法国选手库特罗淘汰。

  在女单比赛中,头号种子,瑞士选手辛吉斯效率奇高,又以6-1 6-0的同样比分,轻取哥伦比亚对手卡斯塔诺。辛吉斯在比赛开始后27分钟,就以灵巧的反手放小球拿下第一盘,而第二盘更短,只持续了17分钟。与辛吉斯一同进入下一轮的还有六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她以6-0 7-5战胜对手,成为威廉姆斯家族在法网中的唯一希望。(吉格)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阿加西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轻松愉快 周末之旅
  • 新挑战 野外生存
  • 世博隆重招商
  • 比思得公司招聘
  • 广东区二手车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法网]男单3号种子阿加西3-0轻松晋级第三轮 (2001/5/31 23:33)
    法网公开赛再爆大冷门 桑普拉斯再次早早惨遭淘汰 (2001/5/31 23:13)
    法网公开赛再爆大冷门 桑普拉斯再次早早惨遭淘汰 (2001/5/31 22:54)
    图文-法网爆出大冷门 桑普拉斯惨遭淘汰 (2001/5/31 22:14)
    图文-[法网]专注女单比赛 小威廉姆斯闯入第3轮 (2001/5/31 20:00)
    大小威廉姆斯退出法网公开赛女双比赛 (2001/5/31 19:11)
    图文-[法网]张德培不敌同胞罗迪克 止步第二轮 (2001/5/31 17:59)
    法网小将罗迪克表现抢眼 苦撑4小时击败张德培 (2001/5/31 14:28)
    200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