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蒙哥马利与奥拉查伯期盼在法国公开赛上重振雄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1日13:26 新浪体育

  在前几项高尔夫球赛事均遭淘汰的蒙哥马利和奥拉查伯,期盼能在本周的法国公开赛重拾球技。

  奥拉查伯在两周前祖国所举行的西班牙公开赛未能晋级,令他颇为失望,他至今仍未赢得过这项赛事。

  在那次比赛,这名两届美国名人赛的冠军球员再因开球不佳而失败,而苏格兰选手蒙哥马利推杆失灵也旋即成了自己的弱点。

  37岁的蒙哥马利本周将急切让一切在里昂恢复正常,他将卫冕自己去年在Le National球场赢得的冠军。

  七届欧洲第一的蒙哥马利上周在葡萄牙公开赛的前两轮,分别打出了35和32次推杆,而以一杆之差遭淘汰。

  这是他自1998年以来,首度连续两项比赛都遭淘汰,稍前他在奥古斯塔也未能进入周末的比赛。1998年他接连未能晋级的两项赛事是欧洲公开赛和宝马国际赛。

  被挤出莱德杯选拔前10名

  蒙哥马利在葡萄牙被淘汰后,使他在欧巡赛排名降至第60名。直到上赛季将第一让给威斯伍德前,他曾连续七年占据第一。

  菲力普-普莱斯在Quinta do Lago夺冠,也将蒙哥马利挤出了直接入选莱德杯代表队的前10名,这次欧洲队莱德杯将由托伦斯担任队长。

  蒙哥马利前往葡萄牙参赛,希望能提升参加莱德杯的机会,却只见自己落居第11名。而夺冠的菲力普普莱斯则跃为了第六位。

  菲力普普莱斯去年四次屈居亚军,其中包括在世界高尔夫锦标赛NEC邀请赛,败给伍兹,但他很快就克服一连串的失望。

  34岁的普莱斯在葡萄牙夺得40万美元奖金,并在获胜的支持下,一度考虑参加几项美国巡?赛。

  虽然普莱斯没有成为美巡赛全职球员的计划,但他后来也发现自己在欧洲的胜利,并不列入美国的奖金排行榜。

  “我的目标是参加莱德杯,我需要留在欧洲才能办到。”

  普莱斯并未参加本周的比赛,下周他将参加Benson and Hedges国际赛。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世界职业高尔夫球选手最新排名 伍兹名列榜首 (2001/5/1 07:21)
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冠军将获创纪录高额奖金 (2001/4/25 01:04)
世界男子高尔夫球选手最新排名(截止到4月23日) (2001/4/23 19:13)
职业高尔夫男子选手最新世界排名伍兹仍居首位 (2001/4/18 10:55)
韩国将举办女子高尔夫球大奖赛 (2001/4/17 14:49)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