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中国香港男女双打选手全部通过世乒赛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1日02:42 新华网

  新华网大阪4月30日电(记者王俊璞、张焕利)中国香港男女双打选手在第46届世乒赛双打比赛首轮全部过关。

  男双比赛,李静/高礼泽以2:0淘汰了赫赫有名的瑞典第一搭档瓦尔德内尔/佩尔森,另一对选手张钰/梁柱恩也以2:0战胜了对手。

  女双比赛,中国香港选手桑亚婵/郭芳芳、王晶/柳絮飞也都获胜,比分也都是2:0。

  但混双比赛中国香港队有两对选手过关,一对失利。张钰/柳絮飞两轮获胜的比分为2:0和2:1;高礼泽/王晶获胜的比分为2:0。李静/桑亚婵先以2:1胜对手进入第二轮,但接着以0:2负于中国队的马琳/张莹莹。(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世乒赛混双中国5对进入前八 明日将产生女双四强 (2001/5/1 23:45)
世乒赛全面展开中国五对混双选手进前八 (2001/5/1 21:39)
图文-世乒赛混双第三轮 王楠、王励勤被淘汰 (2001/5/1 19:38)
图文-世乒赛香港混双组合王晶、高礼泽淘汰王楠、王励勤 (2001/5/1 19:31)
大阪市府官员借世乒赛机会谈东亚运情况 (2001/5/1 17:32)
第46届世乒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