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体育
竞技风暴 | 新浪首页
 
欢迎加入罗纳尔迪尼奥的星迷会
绝对热点
巴西新一代天王
罗纳尔迪尼奥能将视野、妙传和具有欺骗性的带球突破以及各种方式的射门在比赛中完美集合。而重要的是他几乎在任何比赛中都面带微笑作战,轻松的生活态度也同时感染着巴萨阵营中的队友,他们总能在松弛的氛围下弑杀对手于无形。
姓名:罗纳尔迪尼奥
国籍:巴西
出生日期:1980年3月21日
场上位置:前锋、中场
身高:178cm
体重:71kg
效力俱乐部:巴塞罗那
绰号:小罗纳尔多
球衣号码:10
小罗独舞“桑巴盛会” 状态恢复只因放弃奇怪训练法 (2005-01-31)
巴萨摆脱小罗依赖症实是好事 最关键人物仍非他莫属 (2005-01-31)
巴萨攻坚之战暗藏桑巴德比 最佳小罗力压巴西乌龙野兽 (2005-01-30)
图文-[西甲]塞维利亚0-4巴萨 小罗连续第二场入球 (2005-01-30)
图文-[西甲]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 小罗表现良好状态 (2005-01-30)
巴萨高层争抢小罗 拉波尔塔罗塞尔纷纷笼络世界先生 (2005-01-30)
帕尔马高官语带玄机 AC米兰放弃吉拉迪诺转要小罗? (2005-01-28)
意媒体踢出“梦幻足球” AC米兰趁乱天价策反小罗? (2005-01-28)
视频-任何场所+灵感=足球玩出位 小罗梦幻过人表演 (2005-01-28)
浦项主帅塞尔吉奥最牛:大罗小罗都是我学生! (2005-01-2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