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JUICE期限店台北开业 圣诞布里克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0:57  新浪体育
组图-JUICE期限店台北开业圣诞布里克熊

圣诞布里克熊

2009年12月,对CLOT 来说绝对是一个丰收的月份,推出的限量单品一样接一样,最重要的是店开了一间又一间,在月初上海店刚成立不久,立即在台北设立期限店,令顾客感受到CLOT CREW 团队的热情努力和不懈的精神。多名演艺界潮流达人现身开幕现场为JUICE积聚人气,场面热闹非凡。

JUICE TW Stand主打的是CLOT 本年度最新系列的From Dusk Till Dawn Collection ,把最新的街头文化及创作精神带到宝岛。当然,JUICE Stand的 LOGO是崭新设计,一贯CLOT 坚持的原创,希望如果汁般,带给大家更多新鲜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更多关于 CLOT 陈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