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国米新赛季主客场队服 小将承载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7:24  新浪体育
图文-国米新赛季主客场队服小将承载未来

小将承载未来

  北京时间7月16日,国际米兰公布了新赛季主场球衣。为了庆祝球队在百年之前的1909/10赛季首次问鼎意甲,本赛季国际米兰俱乐部的主场球衣巧妙地融入了相关元素,以纪念这段辉煌的历史。球衣主题设计仍然沿用“蓝黑军团”的经典黑色和皇家蓝条纹,并配有细白条的圆领和袖口。

  球衣正面和背面的经典条纹设计并非完全一致,正面以黑色条纹居中,背后同样部位则是皇家蓝条纹。这是在向1965/66赛季球衣的经典设计致敬。国际米兰队的球员正是穿着同样设计的球衣第十次赢得意甲冠军,从而在球队徽章上方添加了一颗耀眼的星星。

  胸口中央部位绣有意大利国旗徽章,以庆祝国际米兰队在100年前首次问鼎意甲。在意大利,只有冠军球队才会被授予在球衣上佩戴国徽的殊荣。

  衣领内侧的标签上印有一枚非常精致的米兰市旗。一侧接缝处的小标签则印有“Inter Centenario Del Primo Scudetto- 1909/10”(国际米兰首次意甲联赛冠军百年纪念 – 1909/10)的字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