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NIKE火力工厂争夺全国决赛资格 大力灌篮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6:07  新浪体育
图文-NIKE火力工厂争夺全国决赛资格大力灌篮表演



  炎炎的烈日下,在街头的篮球场里,打造真正的篮球。这个夏天,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沈阳六个城市,“NIKE火力工厂2”为热爱篮球的青少年开辟了一块练兵的好场所。在经过了七月底的身体测试和8月1日至6日的训练营后,由几千人中脱颖而出的240名球员,组成20支球队(16 – 18岁8支,19 – 22岁12支),于8月8-10日,以城市为单位进行决赛,为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展开最后的争夺。

  8月15 – 18日将举行“NIKE火力工厂2”的全国总决赛。

  据悉,届时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绰号“真理”的保罗·皮尔斯将亲临现场,参加19日举行的全明星赛。他不仅将与球员交流球技,还会为冠军队颁奖。北京的冠军队员李荦荦听后兴奋的表示:“我看到最近电视里一直在播的那个NIKE广告了,那里面就有他,还有勒布朗,基德。他们讲了自己的街头篮球故事,酷极了!我打小前锋,我可以有机会当面向皮尔斯讨教打球的经验了,我希望自己能在街头磨练成像他那样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