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你在挑战谁? LEBRON AIR ZOOM SOLDIER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6:35  新浪体育
图文-你在挑战谁?LEBRONAIRZOOMSOLDIER



  AIR ZOOM SOLDIER

  上升

  你在挑战谁?没有勒布朗44英寸的弹跳力,并不意味着你不能以傲视群雄的态度起跳,在身后众人的敬意中飞向篮框;也不代表你不能拥有威信。因为phylon鞋底夹层以及脚跟和前脚处的Zoom Air装置能够为你提供低高度的缓冲。

  进攻

  球场让勒布朗更顽强的方式很简单:将对手撞向篮框,用力将他们困住。相信唯一能阻止你的只有你自己。合适的内部衬套、粒面皮革、合成护踝以及增加耐久性的四缝线系统,一起构成强有力的支撑,提供弹跳所需的爆发力。

  适应

  前进,勒布朗

商标。他不会妨碍你。他的比赛水平在夏季稳步前进,在打倒对手的同时不断完善。像他一样,让多面性成为你的基础。弹性凹槽允许你的双脚灵活移动,中部的支架能够支撑你的足弓。现在一切就看你的,去开展你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