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LBJ3圣玛丽高中配色亮相 鞋垫又见熟悉标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59 新浪体育
图文-LBJ3圣玛丽高中配色亮相鞋垫又见熟悉标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詹姆斯可能是美国篮球历史上最有名的高中球员。他的母校圣文森特-圣玛丽也因此成为美国历史上最成功的篮球高中之一。但在詹姆斯以新秀状元身份加入NBA之后,圣玛丽高中又恢复到一个普通篮球高中的状态。

  而对于NIKE公司来说,詹姆斯也是在乔丹退役之后他们的又一个最重要的明星球员,因此在詹姆斯进入NBA之后NIKE为其推出了专署篮球鞋。在成名之后詹姆斯也表示了自己对母校的怀念和感谢,因此NIKE公司为詹姆斯推出了一个高中配色,球鞋采用白绿色调作为主色调,搭配金色的使得球鞋档次更加突出。

  在为LBJ1和LBJ2分别推出了高中配色之后,LBJ3的圣玛丽高中配色也得以延续,由于LBJ3采用全皮质设计,因此这双高中版显得更有气势。又是一双超限量的LBJ3,完全符合詹姆斯在球场上张扬且富有爆发力的表演。

  球鞋提供:亚新体育

  摄影:程旸(玩偶青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