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西部野性的开拓者 BLAZER SB Thrasher (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4:26 新浪体育
图文-西部野性的开拓者BLAZERSBThrasher(1)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Nike SB又出新品,这次Nike SB携手历史最悠久的滑板专业杂志Thrasher(摔打者)推出了合作款,刺绣有Thrasher标志的Nike Blazer SB。每次SB和其他行业的CROSS OVER合作推出新品运作都会有不凡的手笔,相信这次的BLAZER SB Thrasher一样会给最近很热的SB添上一股新的热流。

  本次鞋面采用了翻毛材质,并且使用了非常具有西部野性的土黄色,别有一种开拓者的感觉。后跟脚踝处绣有“Thrasher”的英文LOGO。鞋身侧面的黑色NIKE经典的SWOOSH标志外加上黑色的鞋带还有鞋舌能给人一种野性中的庄重。随鞋还赠送了一副米黄色鞋带,以配合不同的场合。鞋的外底采用了无痕橡胶“NON MAKING OUTSOLE”。除了以上的特点之外,本次的BLAZER SB的鞋垫上的图案也是经过特别设计的。SB的基本配置,后掌ZOOM AIR,还有其鞋垫上特意印制了《Thrasher》这本杂志的创刊时间1981-JANUARY。

  随着2005年的结束,这双BLAZER SB渐渐会进入我们的生活无论是限量还是量产都将给众多的SNEAKER在2005年的最后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鞋狂电子杂志(LBJ特刊)

  鞋狂电子杂志(第四期)

  鞋狂电子杂志(第三期)

  鞋狂电子杂志(第二期)

  鞋狂电子杂志(创刊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