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斑马AFI秋季登场 寒冷冬天带来一丝暖意 (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1:13 新浪体育
图文-斑马AFI秋季登场寒冷冬天带来一丝暖意(6)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次NIKE再次推出深色系列Air Force 1,全黑色的鞋身,鞋头前面和侧面配以斑马毛面料。没记错的话,Air Force 1是第一次运用这种面料,今年年初的nike dunk hi女款的,有一款斑马毛面料的鞋子,很受女孩子的喜爱。相比这次的Air Force 1斑马面料也是会大受欢迎。鞋子内帮是紫色,这样不容易脏,而且可以在平时搭配时候非常的容易不撞色。后跟的nike,logo采用的是奶茶色背色,使得整体显得相得益彰。

  斑马毛面料,运用在Air Force 1上面实属首次,给人一张雍容华贵的感觉,而且表面摸起来柔软而舒适,再寒冷的冬天给人带来一丝暖意。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鞋狂电子杂志(第四期)

  鞋狂电子杂志(第三期)

  鞋狂电子杂志(第二期)

  鞋狂电子杂志(创刊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