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适合亚洲人的跑鞋:Air Footscape10周年复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6:53 新浪体育
最适合亚洲人的跑鞋:AirFootscape10周年复刻

图片来源:乐天市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或许外人很难理解Air Footscape的吸引之处,其实此鞋是专为脚掌较宽的亚洲人设计,非常体贴,因此穿上之后脚感绝对一流。

  90年代开始Nike专心研制Hi-Tech跑鞋:而像Air max、Huarache系列可谓喜忧参半,特别经过了94年Air Huarache Lite的惨痛失败之后,Nike旗下Sport Research Lab决心设计一双代表90年代的最佳跑鞋,因此图中所示的Air Footscape由此诞生。记得95年当Air Footscape初出市面之时,不幸被Air Max 95盖过风头,虽然其首度采用鞋侧绑带设计,但是依然难逃Air Max 95的声势,惨被冷淡。

  02年开始,当日本开始大力宣扬80、90年代跑鞋,而率先被响应的就有Air Huarache Lite及Air Footscape,令到原色的Air Footscape被炒至高价。因此Nike随即推出复刻版Air Footscape,除了系列新色的别注之外,更又被Nike关照推出别注版本,将其声势推向顶锋。当然,在本年度Air Footscape 10周年复刻之际也自然要多留意这双跑鞋的最新动向。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鞋狂电子杂志第二期(9月) 第一期(8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NIKE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