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Sneaker Pimps移师美国 三款AIR MAX首次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3:54 新浪体育
SneakerPimps移师美国三款AIRMAX首次曝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号称当今世界上最大鞋展的Sneaker Pimps近来移师美国洛衫机,在当地举办盛大的波鞋展览,比起去年同期到访Auckland的时候的确规模壮大许多,近一年多来,主办人Peter不断在世界各地辗转,并且也搜刮到不少超珍贵波鞋,可喜可贺。

SneakerPimps移师美国三款AIRMAX首次曝光

  当然Sneaker Pimps之所以可以称为第一不但因为其展出不少珍贵波鞋之外,更同时可以请到世界知名艺术家到访,并且现场作表演,使得波鞋展也不再是如此的枯燥,当然,鞋展之中最为引人注目的要属一些尚未曝光鞋款的展出,令人们不禁多有留心。这次在L.A.的Sneaker Pimps展览上就曝光三款Air Max Artist Collaboration艺术家别注版本系列波鞋,鞋身用料特别之外,卖点也更加吸引。

SneakerPimps移师美国三款AIRMAX首次曝光

  暂时未知艺术家的真身,因此也不清楚图中三双Air Max 90、95、97的背后有着一个什么故事,不过对于见惯Nike普通版波鞋在配色上大作文章之后,会更加觉得当波鞋是一件艺术品去欣赏其实效果更为出色。其中又以Air Max 90采用黑×白×灰色调搭配最为出色,并且隐约可以分辨出鞋侧底边的Photoprint图案是采用蛇皮纹设计,绝对是集艺术与高贵为一体的珍贵波鞋!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