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厢情愿的完美 DUNK LOW PRO SB形似HEINEIKEN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1:19 新浪体育
一厢情愿的完美DUNKLOWPROSB形似HEINEIKEN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啤酒和运动一直都是男人的最爱,NIKE抓住这个特点,设计了这对DUNK LOW PRO SB。

  鞋身不用多介绍,绿色和红色的搭配,无不揭示了此鞋对荷兰啤酒牌子喜力的敬意,特别是鞋身后部抢眼的五星,更让我们无法忘记欧洲风味且品质卓越的荷兰HEINEKEN。

  有意思的事,在NIKE官方介绍中,对鞋的设计来源解释是“BY THE FINE PEOPLE OF HOLLAND”这隐晦地告诉大家,这对SB的发售仅仅是“一相情愿”,而不是两个牌子的官方合作。或许是为了避免前车之鉴,(美国街牌SUPREME曾经推出一款喜力的帽子,马上收到喜力公司的律师信)NIKE在设计这对SB的时候并没有用到任何喜力官方的LOGO,这也算是一个小聪明。

  此鞋限于澳洲、美国及加拿大等地独家发售,数量据说为750对,炒价极高,很有收藏价值。

  而此鞋或多或少也激发了NIKESB与啤酒界的“联姻”——在喜力SB推出不久后,NIKE就有了第一对和啤酒商官方合作的SB:ANGUS SB BY BLUE RIBBON(蓝带啤酒版)。(张耀宇)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