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IKE2005街头篮球争霸赛 深圳报社球场擂主:RED潮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8:05 新浪体育
NIKE2005街头篮球争霸赛深圳报社球场擂主:RED潮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2005 NIKE BG深圳首场场地之王之争于6月11日10点在深圳的特区报社篮球场打响。此时虽然深圳的气温已经高

  达35度,但是仍然比不过我们前来竞选场地之王的少年们的热情高涨,他们有着一个最明显的共同点,那边就是他们都热爱篮球,热爱美式街头文化,热爱NIKE。

  一样的三对三,不一样的2005NIKE BG,“相比去年的NIKE斗SHOW场,2005的BG更是张显了年轻人敢打敢拼,敢做敢为的新思想,自古以来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战场之上,决无情面、、、、”一位参加过NIKE的2004NIKE斗秀场的超级FANS这样对我们的工作人员说道。

  个个篮球高手,已经在场上热身小试身手了,他们强大的啦啦队,正为他们呐喊助威,我们的漂亮轮滑MM,热情的给现场每位派发宣传单页,并认真给他们介绍今年NIKE BG的特点。

  终于开始比赛了,既然是比赛,当然有规则,我们的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隆重推出了我们强大的评审阵容,要知道,我们的评审团成员个个都是深圳当地知名篮球高手哦,所以他们的出现令众多他们的FANS又惊又喜~

  紧张的比赛开始了,经过一场紧张的角逐,场上剩下3支队伍表现最为出色的队伍,他们是来自深圳实验中学的“实验小队”以及来自深圳宝安高级中学的“RED潮爆”和“大飞”,看来场地之王要在这三个队中诞生了。

  漂亮的扣球,精彩的远投,最终,“RED潮爆”以明显优势取得了场地之王的封号。

  RED潮爆阵容:

  队长:黄宽鹏,身高:180CM,18岁,来自宝安高级中学,擅长突破分球,崇拜乔丹~

  组员:黄伟雄,身高:180CM,17岁,来自宝安高级中学,擅长扣篮。

  组员:杨伟展,身高:180CM,20岁,来自宝安职业学校,身体力量极好。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