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HIPHOP巨星系列受关注 New Era推别注庆10周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1:24 新浪体育
HIPHOP巨星系列受关注NewEra推别注庆10周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Hip-Hop界巨星Jay-Z自退隐后便专心打理旗下产业,除了自己在纽约开设的40/40酒吧之外,更多的精力相信便投入在其唱片公司ROC-A-FELLA身上,来到05年,不知不觉中ROC-A-FELLA也已经成立了10年之久,当中更是培养了一批Hip-Hop界的巨星,因此Jay-Z可谓贡献巨大。自Nike为Jay-Z打造ROC-A-FELLA别注Air Force I、为40/40酒吧打造别注Air Force I之后,就连adidas也在本年度借助Superstar 35周年庆典之际推出ROC-A-FELLA别注系列,令Jay-Z在退隐之后同样在各界享有极高的声誉。

  美国最著名之帽界品牌New Era得知ROC-A-FELLA公司本年度10周年庆典之后,也同样加入了推出别注系列的行列,以制作棒球帽闻名全球的New Era同样也是Jay-Z的最爱,这次New Era为祝贺其公司成立10周年相信也是Jay-Z自己心中所愿!

  帽身以全黑色制作,除在左侧印有New Era的Logo之外,帽身正面更绣有模仿ROC-A-FELLA公司Logo而设的白色10周年纪念图案,并且注明是10TH anniversary(10周年庆典),非常醒目,绝对Hip-Hop味道十足。帽尾印有1995~2005字样用作补充。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