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潮界神人藤原浩新宠 Nike hTm Court Force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07 新浪体育
日本潮界神人藤原浩新宠NikehTmCourtForce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日本潮界神人藤原浩新宠NikehTmCourtForce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去年将濒临死亡的Air Force I再度拉回一线位置的是他,而今年又将另外一款就要被人遗忘的Court Force摆上台的也同样是这位日本潮界的神人-藤原浩。也许Nike也要多谢藤原浩从其无数双波鞋中找出一双其至爱Court Force推出hTm版,鞋款于去年年尾时已经在各日本潮流杂志中以瞩目姿态登场,往后会有更多不同颜色的复刻推出,不过要选当中最有味道的又怎么能不考虑一下藤原浩所创之hTm版?除了鞋款以限量1000双的身份出台之外,其色彩的搭配也同样令人为之动容,再加上‘藤原监制’的信誉保证,令到鞋款在不久的将来推
出之后绝对会成为最受欢迎之原版配色,也成为hTm系列中首双依足原版设计的一款。可见藤原浩当年一定对原色Court Force大有感情,否则也就不会偷懒照原色设计了事。

  原色×hTm高级用料

  hTm的名字本身就取自三位设计师的名字,Hiroshi、Tinker Hatfield及Mark Parken。因此只要是鞋款一经三人之手必定会在选色及用料上有所不同,不过这次的Court Force相信都是根据藤原浩脚下那双快要穿烂的原版Court Force颜色而设计,一向对于波鞋要求甚高的鞋友们或许会觉得有些失望,不过这对于藤原浩来讲就正是一种态度。一种终于原始的态度所在。其实这次hTm Court Force在用料上会比原版高级很多,黑色部分采用高级羊皮所制,摸上手柔软度极高。并且藤原浩之前玩黑×白 Hip Hop撞色也令其设计的Orca Pack叫座率其高,而就算是hTm Air Force I也同样是推出一黑一白两种配色,因此这次的Court Force相信会令一众潮友疯狂抢购。

  这次除了有黑白阴阳色Court Force外,更有蓝白色版本出现,非常醒目!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HTM新闻 全部court force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