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TOY 36 GROUP联手Futura 充满创意全球限量4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1:27 新浪体育
TOY36GROUP联手Futura充满创意全球限量400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360 TOY GROUP,顾名思义,一家玩具制造公司,以360度宽阔的视野将天下玩具的发展势头尽收眼底。创始人Jakuan于1994年成立了360 TOY GROUP,并且当时就立刻为如Silas、Bape及Bounty Hunter等品牌制作Figure。随后老板Jakuan也开始创作其首个玩具‘Rock Hard’,在其新品发布不久后,马上被Stussy看中,力邀其加入共同设计合作Figure,如今360 TOY GROUP也已经与Supreme、alife、Kaws等美国著名街牌产生良好的合作关系。

  除了与各大品牌的良好关系之外,Futura也是老板Jakuan的老友,两人于14年前已经是关系良好的挚友,这次更是联手合作推出Futura的最新Figure设计作‘Nosferatu’。采用几何立体状拼凑的‘Nosferatu’绝对是充满想像力与创意的超级公仔,并且共分8种不同颜色款推出,每款限量400个,绝对是珍贵。而香港地区会由Eric So推出一个香港别注版本的‘Nosferatu’,欧洲地区则由Maharishi代理别注版本。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futura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