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Undefeated×Pro-Keds 双管齐下轰炸便服鞋热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1:15 新浪体育
Undefeated×Pro-Keds双管齐下轰炸便服鞋热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Undefeated×Pro-Keds双管齐下轰炸便服鞋热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虽说今年潮流指标已经由早年的波鞋样式转型向Low tech.便服鞋发展,不过实在没有想到向来以发售限量波鞋的L.A.潮铺Undefeated也会变更如此之快。事出有因,早前Undefeated所有限量波鞋都以Nike、adidas等经典复刻鞋款为主,到了今年不但有日本第一潮鞋Visvim的出现,更与其合作限量发售全球限量300双的Undefeated Visvim FBT,于本月9日在其两家旗舰店内发售,将美、日间的潮流文化互相交换至最高境界。

  就在FBT出现的几日之后,Undefeated又再度掀起一股便服鞋的热潮,这次的主角便是美国本土老牌Pro-Keds,与Converse一样,Pro-Keds的布鞋同样在业界享有盛名,不过近来被以Nike、adidas等一众波鞋所取代,而05年在潮界力推简约的大前提之下,Pro-Keds因此呼之欲出!

  鞋款分为黑、灰色条纹状及棕色迷彩样式,鞋内侧附有Pro-Keds惯用的商标图案,而鞋舌上就绣有Undefeated的大袖章,整体来说鞋款显得非常的低调,跟足日益渐涨的Hi-end之风。目前没有任何关于这两款布鞋的消息,因此还不能确定它是否会正式的发售,不过看到近来Undefeated的良好势头都应该相信它离我们应该不会太远。

  除此之外,另外一条较为隐蔽的消息就是Undefeated ×Air Jordan IV的传闻,在UNDFTD自己官方网站上已经确认了此次合作的真实性之后,现在所剩下的就只有等待。共限量72双,采用橄榄绿色的琼皮面打造。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Undefeated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