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海岸HIP-HOP大哥钟爱AFI NIKE向肥仔乔致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2:58 新浪体育
东海岸HIP-HOP大哥钟爱AFINIKE向肥仔乔致敬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Hip-Hop之人爱Nike,而Nike也同样深爱着一帮Hip-Hop人士,Eminem,Jay-Z,P.Diddy等都曾经享有Nike为他们而打造的别注波鞋,不过讲到美国东岸Rapper界最受尊敬的人就非Fat Joe莫属,大家也一定猜到,Nike同样会给这位如今已经退居幕后工作的歌手一个‘正名’,正像其他Rapper钟情于Air Force I一样,Fat Joe也同样喜爱这款82年诞生的篮球鞋。

  与去年发售的hTm Air Force I一样,此双Fat Joe别注一定要用上鳄鱼皮才能体现出它的珍贵,图片所示AFI是在其最新曝光的录影上得到的截图,鞋身采用全棕色鳄鱼皮包围,没有了以往歌手别注的Hip-Hop味道,而多的却是一份成熟与稳重。正如这位胖叔叔一样,虽然也曾有过犯错的经验,但是相较许多歌手随着自我身价的水涨船高而自我膨胀,Fat Joe则涉及从事于社区服务工作,将自己重新摆入正轨。看着鞋内侧印上的Fat Joe字样,起码Nike自己会认为值得!

  在全美东、西、南、岸三线大火拼处在极为激烈的那个年代,这位来自纽约的‘肥仔乔’Fat Joe攀上音乐事业最高峰,也将东岸饶舌风潮注入更多元,更丰富的乐曲走向。

东海岸HIP-HOP大哥钟爱AFINIKE向肥仔乔致敬  原名Joe Cartagena的Fat Joe,在2001年推出白金专辑《Jealous One's Still Envy》,可说是成功延续95年于独立厂牌所推出的“Jealous One's Envy”的精神,捕捉Latin、Funk、Soul、R&B、Hip-Hop/Rap之间韵味,取掘出风格迥异的音乐素材,加以相互发酵出令人惊艳的绝佳正点之作。当然除了音乐上的成就令人称许外,最难能可贵的是Fat Joe一颗热善好施的心,从事于社区服务工作之余,还不遗余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与提携后进歌手,自许将来退居幕后在自己的音乐厂牌下,拥有优秀的旗下艺人,转化自己音乐热情于他们的身上。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