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百年Red Wing谣传面临停产 木村拓哉力挺RW 816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9:55 新浪体育
百年RedWing谣传面临停产木村拓哉力挺RW8160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Red Wing今年踏入100周年,潮人一定知道,因为它在04年尾已经找来今年25周年的Stussy搞合作,大出风头!

  今年整整100着年,不用讲一定是要必买它自家百周年别注,鞋身同样玩车线头,鞋款似足RW875和高筒RW877,并且鞋款在日本已经立刻售清,出现炒价,非常抢手!但原来还有一款要必抢的就是连藤原浩和木村拓哉都力撑的RW8160,为什么?因为据闻此鞋款将来有 可能会停产。虽然Red Wing本身还暂时未作表态,不过像RW8160这样要用特别染色才能制作完成的鞋款,很有可能出几年便会停产,例子有白色的RW8733和咖啡色RW8163,也就是Stussy都有出别注版的那双紧接着都有可能会停产,真是可惜,现在还不抓紧抢购W8160?

  如果你现在想入手一双Red Wing,一定值得选RW8160,一来因为藤原浩和木村都一直在力撑,背景都不同凡响;二来外界传言到可能会停产,不如趁现现在先买一双入手,以免以后要等待炒价出现!

  100周年不止Red Wing一家!

  今年,创立于美国,成名于英国的CAT Boots也步入100周年,并且推出100周年纪念款Bruiser,此为CAT 10年前推出的经典鞋款,复刻版近年更倍受美国及欧洲Hip Hop一族追捧,鞋身首次变奏采用油皮制作,分全黑或全白两色,全球每双仅限量300双,连同特别工具箱包装100周年纪念版Tee及钥匙扣都售价普通!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