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图文-拥有灵魂的球鞋 Air Jordan XI Retro (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7:16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乔丹11代于1995年11月推出,是乔丹征战95-96赛季的战靴,但不是乔丹系列中的鼎扛之作..而且对之后整个耐克篮球鞋的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从设计角度而言,乔丹11代突破性的采用漆皮作为鞋面材料,使之成为高档篮球鞋的标志。同时运用了全掌内置气垫技术,加之在中底采用了全掌碳塑纤维承托板,,使整双鞋在避震这一项指标中达到极至.值得注意的是不是,内置气垫技术对于内线球员或许过于柔软但是对与大后位和小前锋类型的球员舒适恰到好处。舒适的脚感和快速反应的场地感也不逊色于任何一双运用全掌气垫技术的球鞋。鞋的外底采用水晶橡胶,这种看起来透明的材质是用人造橡胶压缩而成,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材料很有可能因为长期的过分光照而氧化变黄.但在表面干净的时候,拥有强大的抓地能力.

  快速系带系统使乔丹11代的穿脱非常容易,但是由于鞋身采取了网状纤维,使得整双鞋的重量大大减轻,是乔丹系列最轻便的一款.唯一的缺点在与很有可能由于长期穿着使整双鞋的功能性下降.总之,乔丹11代对于乔丹系列,甚至整个篮球鞋的发展史绝不仅仅是经典那么简单.也许我们可以认为这款是新旧篮球鞋的分水岭.如果AFI和乔丹1代是篮球鞋的始祖,那么11代篮球鞋发展史上最重要的里程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