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图文-永恒的飞人 致胜一投成就AIR JORDAN XIV (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6:29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998年6月14日,犹他州,1997-98赛季NBA总决赛第六场,此时,卫冕冠军芝加哥公牛对于犹他爵士队的比分为3比2,公牛队只要在赢得一场比赛就可以获得球队历史上第六个总冠军,完成第2个三连冠的霸业。但是,爵士队凭借顽强的作风,告诉人们他们不再是总冠军奖杯的看客。好比赛结束前11。3秒,爵士对仍以85比86领先一分,随着乔丹运球,加速,急停晃过拉塞尔,跳投。时间定格在终场前5.2秒,定格在这个站在NBA顶端的巨人脚下-----AIR JORDAN XIV

  乔丹鞋的设计师们通过多辐设计草图激发设计灵感。但是,这次灵感源于乔丹的大玩具,他的法拉利跑车。以现实事物为篮板激发灵感的设计方针,对之后的几代设计上有深远的影响,对于AJ14,这次的标志遵从统一的原则,圆润的法拉利的标志,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曲线,良好的透气性,还有令车迷和球迷都兴奋的法拉利标志性的通风口。不但提供了良好的透气性和稳定性,更令球迷对其特别的外形兴奋不已。在材料的选择上非常丰富,根据不同的配色的款式,这种皮质的使用多种变化显得得心应手。拼接以及缝制的技术加强了鞋面的包裹性和支撑性。

  PHYLON中底,成熟的全掌内置ZOOM AIR技术,降低了鞋的高度,令鞋底更贴地,缓震系统的性能更出色,耐磨橡胶制的外底和全掌的人字形花纹提供了摩擦力,大大提升了抓地力.

  AJ14这款鞋的速度极快,重量也是AJ11代以来最轻的,也许就是注重了速度以及减轻重量,使得AJ14每一个部位都显得比较单薄。导致了“脆弱”的本质。首次采用金属头鞋带。充满动感,彰显尊贵地位。有趣的事,在其销售初期,人们都在疑问,为什么要在一个即将退休的球星的鞋子上花150美金。AJ14并不如以往的乔丹鞋那样如日中天。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收到的青睐远远超乎人们的想象,是收藏者的新宠。是青少年最值得炫耀的装备,是球场上瞩目的焦点。这一切都源自他非凡的设计,源于它属于MICHAEL JORDA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