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加泰罗尼亚之王受伤缺席德比 巴塞必胜血性遭受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5:26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的右后卫普约尔周末基本上不可能出现在伯纳乌球场了,巴塞罗那的队医认为普约尔现在的伤是不可能在周末恢复。缺少了普约尔的后防线能否挡住皇马六大巨星的围攻,现在还不得而知。

  普约尔是巴塞罗那的主力右后卫,他的速度快,爆发力好,抢劫能力出色,还有很强的界外球投掷能力,是巴塞罗那的后防核心。另外,皇马的进攻通常是由左路发起,无论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齐达内劳尔罗纳尔多还是卡洛斯以及索拉里都是擅长在左边活动。因此,巴塞罗那的右路防守必然会承受很大的压力,况且巴塞罗那的中场右路防守能力不强,戴维斯和哈维都不善长在右路进行防守,而且右边前卫路易斯-加西亚属于一个攻强守弱的队员,这样巴塞罗那的右路防守就会收到很大的冲击。缺少了普约尔这个悍将在防守体系上让巴塞罗那损失不小。

  其次,作为一名纯粹的加泰罗尼亚人,普约尔在精神上的领导力更是巴塞罗那不可或缺的,虽然从“皇马叛将”恩里克每次对阵皇马的时候都会有如拼命,第二队长科库也是个稳健的队员,但是不能否认的是他们都不是土生土长的加泰罗尼亚人,在西班牙,地域的分界是非常明显的,他们视地域种族犹如自己的国家,里杰卡尔德担心的就是一旦这个精神领袖不能上场,加泰罗尼亚的球队会不会在气势上就先输给马德里人。

  巴塞罗那现在联赛中气势如宏,13轮联赛11胜2平保持不败,排名也升至三甲。但是他们脆弱的后防线依然让里杰卡尔德非常担心,毕竟虽然13场比赛不败,但是每场比赛他们都有失球,而且皇马的进攻能力是有目共睹的,最为不幸的事情就是罗纳尔多可能会在周末登场,让皇马有本钱去于加泰罗尼亚人决斗。

  普约尔缺阵对于巴塞罗那的影响绝对不是一个替补右后卫能够解决的事情。

  (美杜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