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乔丹第21代球鞋正式上市 新浪独家首播广告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独家首播乔丹21代球鞋广告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乔丹第21代球鞋正式上市新浪独家首播广告视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全球最大的运动装备商NIKE宣布,亿万鞋迷翘首以盼的乔丹专署篮球鞋Air Jordan系列第21代将于2006年2月18日正式全球同步上市(各地NIKE专卖店具体上架时间可能略有延后)。

  虽然Air Jordan XXI的Sample版早前已在互联网上被提前曝光,但正式版Air Jordan XXI要等到18日才会在鞋迷面前正式亮相。新浪体育得到NIKE授权独家首播这段广告视频,让球迷和鞋迷们第一时间感受飞人乔丹最新一代球鞋的魅力。

  我为鞋狂社区从18日起将开展《我和乔丹21代球鞋的故事》征文和藏品秀活动,请保持关注,您将有机会赢取乔丹系列珍品纪念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