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ike+GPS随时随地与好友分享跑步信息及跑步路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6:03  新浪体育[ 微博 ]
NIKE+GPS应用程序即将推出 随时随地与好友分享跑步信息NIKE+GPS应用程序即将推出 随时随地与好友分享跑步信息

  耐克公司日前宣布,在App Store上发布面向跑步爱好者的8种全新语言的Nike+ GPS应用程序。这款应用程序可以实现GPS和计速器之间的无缝连接,是一款可以精确记录运动数据、激励和娱乐跑步者的工具。

  英文版的Nike+ GPS应用程序已经在今年9月份推出,并成为App Store上最热门的保健及健身类应用程序。即将推出的新语言版本包括:法语版、中文(简体)版、中文(繁体)版、德语版、意大利语版、日语版、葡萄牙语版(仅提供屏幕显示)以及西班牙语版。

  有了Nike+ GPS应用程序,你就可以在iPhone上直观地看到自己每一次的跑步路线,同时记录跑步速度、距离、用时和卡路里消耗值。不仅如此,保拉•拉德克利夫(Paula Radcliffe)、兰斯•阿姆斯特朗(Lance Armstrong)等著名运动员和喜剧演员特雷西•摩根(Tracy Morgan)还会在你跑步间歇和结束时发来反馈信息,令你时刻精神百倍!该应用程序还通过www.nikeplus.com(全球最大的跑步社区,拥有超过300万会员)将你同全世界的跑步爱好者联系在一起,或许他们就在下一条街上!

  “我们很高兴能在iPhone上推出这款真正的‘跑步者专属应用软体’。通过iPhone,动态的Nike+网络跑步社区和GPS及计速器的用户化功能实现了结合。” 耐克数码体育部副总裁Stefan Olander说,“我们将继续为跑步爱好者提供更优化的数码产品,让他们时刻拥有独一无二、充满动力的奔跑体验。”

  任何地方都可使用: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跑道还是跑步机,全新的应用程序结合了GPS技术和计速器的功能,以地图形式记录和跟踪定位任何地方的跑步路线。即使GPS信号不可用,计速器也能允许用户继续跟踪速度、距离、时间和卡路里燃烧值。

  追踪路线:GPS技术能跟踪定位跑者的所有路线,包括跑步期间不同点的速度和距离明细。跑步者甚至还可以在跑步的同时触摸屏幕来查看他们的当前位置。

  挑战自我:“挑战自我”功能这个平台能让跑者跑得更远、更快、更长,或超过之前记录的成绩。该应用程序还将记录过往的跑步成绩来实现个性化挑战。

  保持联系:跑者可在每次跑完后立即与www.nikeplus.com连接,即可保存当前跑步信息,并通过Nike+网站、Twitter或Facebook与好友分享。此外,他们还可以查看目标进度,参与跑步挑战并下载训练项目。

  时刻激励:当跑者实现自己的目标、赢得挑战或获得个人最好成绩时,他们将收到来自优秀运动员和名人的鼓励消息。跑者还能够点击iPhone屏幕以收到跑步期间的反馈。

  用户可通过iPhone和iPod touch在www.itunes.com/appstore上的iTunes商店中购买Nike+ GPS应用程序,价格为1.99美元。该应用程序与iPhone和iPod touch相兼容,但iPod touch上只能实现计速器功能。

  有关Nike+ GPS的视频教材可以访问以下网址观看:

  http://videos.nikemedia.com/NikePlusGPSApp_1.mov

  http://videos.nikemedia.com/NikePlusGPSApp_B.mov

  自2006年耐克与苹果公司合作推出Nike+系列产品以来,各种可以加载Nike+功能的电子设备不断涌现,帮助跑步者充分挖掘自身潜能。其中包括Nike+ iPod SportKit运动套装(适用于喜欢在锻炼时听音乐的iPod nano和iPod touch用户)、 Nike+SportBand(适用于跑步时不听音乐的用户)、Nike+ 心率检测仪,以及如今为iPhone用户推出的全新Nike+ GPS应用程序。

  

分享到: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