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耐克KB6圣诞配色 双层记忆海绵鞋垫包裹性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
耐克KB6圣诞配色 双层记忆海绵鞋垫包裹性更好耐克KB6圣诞配色 双层记忆海绵鞋垫包裹性更好
耐克KB6圣诞配色双层记忆海绵鞋垫包裹性更好
(点击观看组图)

  Nike ZOOMKOBE VI 从每年的圣诞大战中汲取灵感,今年洛杉矶湖人对阵迈阿密热火的圣诞大战中,运用绿色搭配红色鞋带的设计。这款性能至上的篮球战靴以科比在场上的“第二自我”——黑曼巴蛇为灵感,并融入球鞋的细节设计。ZOOMKOBE VI是一款具有极佳功能性的低帮篮球鞋,重量仅为10.6盎司(约为300克,美版男式9号),是耐克推出的最轻质篮球鞋之一。科比还希望这款球鞋具有卓越合脚性,因此设计师们必须想方设法打造一款球鞋提供度身定制般的贴合体验。为此,KOBEVI 特意采用了创新双层记忆海绵鞋垫,在穿上鞋时立刻贴合足部廓形。与绝大部分鞋垫相比,这种鞋垫的包裹性更好,可以带来更加舒适、贴合的穿着体验。此外,鞋垫能够与脚后跟的移动保持一致,使后跟部位更紧密贴合、舒适。

  NikeZoom Kobe VI 将于2010年12月26日在耐克各大零售店发售,售价为1299元人民币。

  NikeZoom Kobe VI iD将于12月26日起在NIKEiD.com.cn上正式发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NBA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