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AJ2010闪耀登场 欢庆AIR JORDAN系列25周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4:31  新浪体育
全新AJ2010闪耀登场欢庆AIRJORDAN系列25周年

全新AIR JORDAN 2010闪耀登场

全新AJ2010闪耀登场欢庆AIRJORDAN系列25周年

全新AIR JORDAN 2010闪耀登场

  受AIR JORDAN之前推出的24款风格独特的经典运动鞋启发,JORDAN品牌设计大师汀克·哈特菲德和马克·史密斯再次重铸篮球鞋行业的经典,为篮球运动员打造出迄今性能最为卓越的篮球鞋。

  在被问及第25代AIR JORDAN篮球鞋的设计意见时,迈克尔·乔丹只提出了一个要求:打造出一款部分透明的比赛鞋。迈克尔·乔丹解释说,他总是会让对手只看到自己想让他们看到的,来掌控比赛和对手。

  哈特菲德和史密斯有史以来第一次将这种“透明化”理念付诸高性能篮球鞋。AIR JORDAN 2010篮球鞋的透明热电塑料聚氨酯橡胶(TPU)窗口设计诠释了迈克尔·乔丹的场上能力,他可以看透对手的一举一动,但只让对手看到自己希望对方看到的一部分动作。

  高性能是AIR JORDAN 2010篮球鞋的设计核心,打造一双纯粹为运动而生的球鞋。这一理念可以追溯到25年AIR JORDAN系列的第一款篮球鞋,AIR JORDAN I。设计小组为了AIR JORDAN 2010专门研究了篮球运动当中最基本的动作,比如跑动。篮球运动员在每场比赛中需要跑上好几英里,为此,哈特菲德和史密斯在设计中采用了鞋底加载的Zoom Air,这项基于跑步运动的技术为篮球运动员提供了卓越的缓震和舒适性。

  此外,AIR JORDAN 2010还推出了篮球鞋的全新理念 – 分层鞋头,即在鞋头部位采用轻质的网层衬垫,上面覆盖有独立的支撑表面。此种结构可以使篮球鞋模仿足部实际的上下滑移动作,而不会使足部受到篮球鞋结构的限制。

  AIR JORDAN 2010是受迈克尔·乔丹“只让对手看到自己希望他们看到的”透明化理念的启发而设计的高性能篮球鞋。该款篮球鞋的设计保留了AIR JORDAN的神秘感和传统风格,从25年前诞生至今,AIR JORDAN不愧是全球最出色的篮球鞋系列。

  性能要素

  • 模仿跑步鞋制作的全脚掌长度的底部负载Zoom Air单元,为运动员在篮球比赛期间提供最佳的舒适度。

  • 贴近地面的鞋体结构,支持球场上卓越的快速反应。

  • 鞋体中央和侧边的TPU支架为球员最需要的部位提供准确支撑。

  • 高性能鞋垫与足形相仿,由低压缩泡绵组成,提供最大程度的支撑。

  • 后跟的层叠式Zoom Air单元提供额外的舒适性。

  • 独立的前脚掌盖面是第一次用于篮球鞋之中的。作为鞋面的一部分,盖面提供强度和支撑,同时使足背可以屈伸自如,而不会受到前脚掌弯曲的限制。

  • 前脚掌盖面下方的网层衬垫提供舒适性和轻质透气性。

  • 孔眼确保篮球鞋的透气性,使鞋体保持轻便。

  • 在特殊的鞋领衬垫中缝入了分离式铸模单元,增强了篮球鞋的合脚性。

  • 不对称鞋领线条设计,提高脚踝部位的合脚性。

  设计要素

  • TPU透明窗口代表迈克尔·乔丹看透对手举动的能力,同时只向对手展示他想让他们看到的球技。

  • 在中底印有迈克尔·乔丹的一句名言:“我在生活中不断受挫,但这就是我成功的原因。”鞋领内衬上重复印有这句名言。

  • 透过中央的TPU窗口可以看到鞋垫的蓝色底色,这代表的是迈克尔·乔丹在北卡罗莱纳州的渊源。

  • 前脚掌部位的六排缝线代表的是迈克尔·乔丹的六枚冠军指环,同时也打造出独特的无弹力性能要素。

  CONSIDERED DESIGN要素

  • AIR JORDAN 2010是按照耐克的Considered Design宗旨而设计的,将可持续发展与性能和创新完美结合。

  • Considered Design的宗旨是将可持续发展精神注入耐克的事业核心,并将帮助持续品牌的长期发展和创新。

  • 在AIR JORDAN 2010篮球鞋的设计和开发期间,通过使用更加高效的模式来减少浪费。

  • 篮球鞋的结构最大程度利用了环保材料,比如内衬包装、皮革和鞋跟稳定器等。

  AIR JORDAN 2010篮球鞋将于2010年2月14日(周日)在全国上市,建议零售价为每双1480人民币。

全新AIR JORDAN 2010闪耀登场
全新AIR JORDAN 2010闪耀登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AJ2010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