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byO的几大最新改变 三叶草产品副总裁信心满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8:00  新浪体育

  FAQs

  引言

  Ben Pruess, adidas三叶草产品副总裁:

  “在2009秋冬 Originals by Originals继续以正真的创意设计和创意合作伙伴来展现原创巅峰。这一季,我们在合作伙伴和产品设计上带来了新的改变,最让人兴奋的莫过于运动型人David Beckham 街头品牌设计师James Bond的加入。”

  Jeremy Scott:

  “能和Originals继续合作我感到非常荣幸,给我的感觉就像一个大家庭,而我们的合作也非常融洽。”

  Kazuki:

  “对于Originals by Originals 第二季, 我会在第一寄产品的基础上,增加我这一系列的质感和价值感。在第二季中,我带来了和NEIGHBORHOOD的合作系列,我个人觉得非常成功,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问题

  为什么adidas Originals要与三位外部设计师合作推出这一特别系列?

  Originals by Originals是现今市场上最与众不同,最真诚,最富表现力的合作系列之一。它由不同的设计师合作完成。Jeremy Scott, Kazuki和David Beckham联手James Bond,这几位具有原创精神的设计师与我们的品牌拥有共同的价值观,他们通过与我们的这一合作也向全球的时尚消费群们呈现出他们各自的独特个性。Originals by Originals第一季一经推出就大获成功,在市场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09秋冬,会继续延续第一季的成功理念,由这几位顶尖的设计师自由发挥,表达出他们最独特的想法。

  如何看待这几位设计师的重要性?

  几位设计师都为adidas Originals带来了自己的mini系列,并在重点突出原创, 个性,运动这些核心精神外,各自展现了自己的设计特点。

  • Jeremy Scott一贯他的有趣荒诞、夸张大胆的风格。

  • Kazuki依然贯穿简约时尚的风格,打造别具一格的街头装束

  • David Beckham 联手设计师 James Bond 呈现了时尚美国街头风。

  为什么本季加入了 David Beckham和 James Bond 的系列?

  Originals by Originals总是会挑选和一些具有原创精神的设计师进行合作,而这一季有了新的突破,我们请来了世界知名的运动明星和时尚教父David Beckham.。他为我们这一季产品增加了很多亮点 – 不仅仅因为他是体育明星,更因为他一直师adidas家庭里忠实的一员,而作为品牌公司,我们更为他和adidas Originals的初次合作感到高兴。

  为什么David Beckham是唯一的一个和ObyO合作的非设计师?

  David是真正的时尚风向标,我们很高兴他和adidas Originals能够初次合作。设计过程是很复杂的一项工作,设计师James Bond的联手给予了很多的专业帮助,和对时尚的专业见解。

  与 David Beckham和James Bond的合作是如何发起的?

  David酷爱Undefeated店铺和产品。 作为sneaker的忠实爱好者,David在美国时经常光顾LA Undefeated店铺,并知道了James。David很喜欢James的作品,也曾一度合作,作为品牌公司我们确信他们两个的合作必会大获成功,所以建议这么做。在第一次见面讨论之后,他们双方对于能够彼此合作而感到非常兴奋。

  什么原因这一次没有和 Alyasha继续合作?

  Alyasha是个非常好的合作伙伴, 他带来了很多新颖的理念,我们也很感谢他的努力。但是,由于他自己的品牌成长很快,很难再为ObyO的设计排出时间,所以我们只能很遗憾在09秋冬不能继续合作。

  这一系列是如何为Originals品牌增加价值感的?

  Originals by Originals 是非常特别的合作,为Originals带来了很大的价值。和世界顶尖的街头设计师,时尚设计师Jeremy Scott 和Kazuki的合作无疑是原创精神和个性主义的极大化表现,而 David Beckham和James Bond联手呈现的系列更是为我们带来无限惊喜。

  这一合作是如何发起的?

  Orignals与这三位设计师拥有共同的价值观。正是这些共同的价值观,使我们都渴望为寻求真诚、个性、创意的男女们创造独特且丰富的设计。

  谁先发起这一合作?

  联合当今时尚圈内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无疑是满足adidas Originals寻求独特设计的最佳方法。我们的品牌与设计师的作品有着共同的精神和价值观,因此与这三位真正富有原创精神的设计师合作,并且共同拥有对原创的热情与热爱,显得非常自然。

  这一合作包括哪些内容?

  Originals by Originals系列代表着Originals与三位设计师之间的合作。每一位设计师都被要求设计一个拥有他们各自独特风格的adidas Originals系列。产品上会标有Originals by Originals以及其设计师的商标。

  这一合作为期多久?

  我们将其视作一个长期的合作。

  是否会有一个单独的市场公关活动?

  Originals by Originals将会获得包括店铺、PR、events、网络等在内的线下支持。Originals目前也像Puma一样在其系列中提供专门的设计系列。

    这些系列与Puma有何不同?

  Originals by Originals系列通过adidas Originals与Jeremy Scott, Kazuki以及David Beckham, Jams Bond 四位设计师共同向个性与原创致敬。因此,这一系列会提供给那些真正热爱原创和街头穿着的群体一个独一无二的追求细节、卓越的设计,这与任何现存的设计系列都是无法比较的。

  Originals by Originals系列的目标消费者是?

  这一特别系列,我们的目标消费者是年龄介于20至28岁,具有品牌意识,引领潮流的年轻男女。

  这一系列何时上市?

  有两种渠道。从2009年9月1日起,Originals by Originals首先会在包括潮流小店在内的一些经过精心挑选的零售时尚店铺内面世。从10月1日起,全球的adidas Originals专卖店也会上架该系列。

  ObyO系列能在设计师自己的店铺内买到吗?它们会跟设计师其它的系列陈列在一起吗?

  这一系列将能在经由我们和设计师们共同挑选的店铺内进行售卖。在一些店铺中,会既有Originals by Originals系列,又有设计师自己其它的系列,但这将是极少数。

  这一系列一共会有多少款?

  第一批Originals by Originals系列提供总共99件服装和35款鞋款。具体如下:

  Jeremy Scott: 44 APP/ 13 FTW

  David Beckham/James Bond: 31 APP/ 9 FTW/8 ACC

  Kazuki: 24 APP/ 13 FTW

  未来有何计划?

  下一季ObyO也会有新的男女款的更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