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CHBL-首轮 四川宜宾一中遇南充中学 势均力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0:44  新浪体育
08CHBL-首轮四川宜宾一中遇南充中学势均力敌



  新浪体育讯 2007-2008年NIKE高中篮球联赛四川赛区男子第二轮比赛宜宾一中中VS南充中学于12月23号上午10点40在树德中学体育馆拉开帷幕。

  这次比赛的激烈成分不亚于前一轮,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就马上进入状态,虽然天气很冷,但是队员们的拼搏竞争的意识很强。

  第一节双方都没把比分拉开。但是到了第二节双方的拼抢更加激烈。第三节刚开始,宜宾一中的精彩抢断和远投激起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暂停阶段,第四节,双方多有激烈的碰撞和抢断,不时的有队员被冲撞倒地。

  队员们这种争秒夺分的精神是他们能够以顽强的意志力坚持打完整场,他们这种精神是可嘉的,最后宜宾中学取的了胜利但是他们给我们在场的所有的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展示了他们的最高的水平,更体现了他们的顽强拼搏和不服输的精神。

  比赛结束,双方队员都很友好的握手致意,整场比赛很完美顺利的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