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CHBL-首轮 北京密云二中以79:59战胜二十二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21:01  新浪体育
08CHBL-首轮北京密云二中以79:59战胜二十二中



  新浪体育讯 2007—2008 NIKE 高中篮球联赛男子组小组赛第11轮比赛与2007年12月16日在密云二中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的对阵双方是密云二中和北京第二十二中学。

  比赛开始第一节,密云二中利用主场的优势向对方发起强有力的进攻,二十二中也不干示弱,后卫的快攻突破给对方的防守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但第一节结束密云二中稍占上峰。

  第二节,二十二中调整战术,利用中锋强打篮下给对方造成多次犯规。第三节,密云二中加强了防守,使得二十二中的篮下进攻受阻,此时二十二中不管怎么变换战术进攻都未能得手,二十二中利用后卫球员几次突分也未能加强进攻,结果造成多次24秒违例。

  第四节,密云二中的5号球员的几次突破上篮给对手造犯规,使得他们的4号球员犯规满5次被罚下场。

  比赛进行到一半时间,密云二中以10分之多的优势领先,此刻二十二中还是利用中锋的优势打篮下,但都未能成功,外线投篮命中率也很低,有两次外线投篮被对方封盖,让对手打了两次快攻轻松得手,密云二中的外线三分也频频得手,使得双方比分逐渐扩大,最终密云二中以79:59战胜二十二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