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CHBL-首轮 北京四中主场54:78残败于清华附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20:58  新浪体育
08CHBL-首轮北京四中主场54:78残败于清华附中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2月16日,2007-2008Nike中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北京赛区今天进行的是第11轮,今天对阵的双方是北京四中VS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比赛地点是北京四中篮球馆,比赛在上午10:00准时开球。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开场后利用快攻和全长紧逼的打法,控制者场上节奏使比分一直领先,同时也打乱北京四中的战术部署。在抵挡住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的强大攻势后,北京四中也利用三分战术,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比赛场面十分激烈。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随后转变了进攻的套路,将重心转换为阵地战,冲强篮板球也变得及其主动,分数也迅速增长,一下将比分拉开到20多分,14号球员还连续上演了灌篮和盖帽的好戏!使比赛气氛达到了最高点,但是由于北京四中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实力上的差距,最后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以78:54获得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