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出荣耀 08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广东赛区开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23:06  新浪体育
打出荣耀08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广东赛区开幕式



打出荣耀08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广东赛区开幕式



新浪体育讯 

  打出荣耀

  ——记2007-2008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广东赛区开幕式

  2007-2008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广东赛区,正式在广州市第四十七中学拉开赛幕。本次赛事是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耐克体育有限公司赞助的全国性高中篮球联赛,堪称中国高中篮球联赛中的顶级和权威赛事。

  在篮球宝贝的一段精彩表演后,随着主持人宣布2007-2008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广东赛区开幕式正式开始,国旗队带头领着广东赛区8强——广州市第一中学,广东省实验中学,广州番禺中学,广州市铁路第一中学,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广州市第八十六中学,北京师范大学南山附属学校和广州市第四十七中学依次绕场一周。事后,介绍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和来宾,他们分别是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调研员、广东省学生体育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韩世枢先生,耐克体育中国公司体育市场部督导冯嘉驱先生,广东省学生体育联合会篮球协会主席郭鼎文教授,广州市学生体育艺术教育协会副会长冯兆强先生以及广州市第四十七中学副校长邹俊女士。紧接着,邹俊女士代表全广州市第四十七中学师生向大会致欢迎词,然后,是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调研员、广东省学生体育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韩世枢先生为大会致开幕词。接下来,请到本次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广东赛区裁判员代表宣誓,承诺坚守岗位,各尽其责,公正裁决。另外,本次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广东赛区球员代表宣誓,承诺服从比赛要求,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最后,全体起立,奏国歌,将本次开幕式推向高潮,同时也就此结束2007-2008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广东赛区开幕式。

  本开幕式简单而隆重,充分体现了各界领导对本赛事的重视,各校学生对篮球体育的热情。最后,预祝2007-2008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广东赛区比赛完满成功。

  广州市第四十七中学

  朝花文学社

  谭静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