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CHBL-首轮 交大附中64:44完胜对手阳光中学2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交大附中对市43中90:77,对陕建一中90:51,对西安中学72:46,对远东一中91:18,今天的冠亚军决赛对阳光中学64:44,每场平均净胜对手20多分,问鼎冠军确是众望所归。

  今天的决赛,阳光中学在第一节还打得有声有色,开局曾领先于交大附中。然而第二节,交大附中突然发力,王者霸气显露无疑。攻防两头完全压制了对手。进攻方面,内线强打,拉空中路内切上篮,快攻,三分,几乎所有的进攻手段在今天的比赛中,在今天的这支队伍中都看得到。防守上,全场紧逼迫使对手在后场失误不断,整体防守极大的遏制了对手的阵地进攻,再加上现场热情的助威团,赢20分也就不足为奇了。

  23场比赛结束,NIKE全国高中联赛陕西赛区就此落下了帷幕,希望冠军交大附中在下一阶段的地区和全国比赛中,代表陕西争创佳绩。同时,也希望本次比赛中的其它7支球队再接再厉,明年再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