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CHBL-首轮 本溪高中74:60轻松击败丹东二中(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1月3日,耐克—全国高中联赛辽宁赛区女子组本溪高中VS丹东二中,因为双方热身的比较好,所以很快就进入了节奏,比赛首节双方力拼进攻,比分交替领先,第一节节结束后本溪高中进行了人员的调整,开始进行外线远投,丹东二中明显不适应对方突然的变阵,比分渐渐被拉开,上半场结束,丹东二中落后对手10分。进入下半场,本溪高中依然打外线,而丹东的防守明显不够到位,比分始终保持在10分左右。最终经过上下半场的比赛,本溪高中74:60丹东二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