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CHBL-首轮 四平一中以74比34狂胜长春六中(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2008全国高中篮球联赛吉林赛区的比赛于2007年11月5日14点25分,在长春市第二实验中学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刚刚开始,比赛双方便陷入激烈的对抗中,在刚开赛的四平一中便能体现中较高的身体素质,频频发动快攻,四平一中6号队员一个漂亮的抢断是比分改写为10比6,10球员在抢断成功比分再次改写为21比10.长春六中7号队员随即一个漂亮流畅突破,但遗憾的是未能改写比分,上半场的哨声响起比分暂停在32比20,下半场比赛开场长春六中攻势低于四平一中的节奏在进行着,7号队员一记三分将比分拉大到49比22,距主场比赛时间还有三分钟,而长春六中依然顽强拼搏,但以无力回天,四平一中以74比34赢得了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