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CHBL-首轮 二实验最终遗憾负于对手十一高(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2008全国高中篮球联赛吉林赛区的比赛于2007年11月5日13点,在长春市第二实验中学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本场比赛十一高以压倒优势战胜东道主队长春市二实验中学。本场比赛充分表现出两队在技术上以及队员心里素质方面的对比。

  比赛开始,十一高就以12比0的优势战绩占领了场上的优势,从这一刻开始,十一高越大越顺,突破过人,低手上篮,漂亮!传切配合形如流水,动作协调,这些事教练员的指导是分不开的,所谓一位优秀的将军各个是精良。第一节以21比5告终,二实验一落千丈,溃不成军,队员情绪波动非常大,赛中二实验主教练多次叫停,但是再有招数也无回天之力,队员防线一度被十一高后卫12号球员撕开了口子,比分顺势上涨,在第二节结束时二实验以29比34告终。

  本场比赛的看点就如同在观看十一高的表演,在第一节中十一高连中五个三分球,那是一个漂亮。第四节十一高换下所有主力休息,候补队员也非常出色。本场比赛十一高每位队员都有得分,其中以13号每10分一次助攻2个三分球获得本队最高分,6号球员又一次盖帽。

  通过本场比赛充分表现出十一高的优势的技战术,这就是一场残酷的战争,有胜必败,但愿二实验重振旗鼓,打出精神,打出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