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CHBL-首轮 长春5中主场40比55惜败于省实验中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长春5中主场迎战本组强队省实验中学。比赛开始省实验即进入状态,在其核心后卫5号的组织下,打出8:0的小高潮。

  第二节比赛,5中教练及时调整战术,加强防守,导致省实验中学的命中率下降,在本节只拿到2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8平。

  下半场开始,比赛进入白热化,省实验利用强大的内线优势,打出6:0的 小高潮,再次将比分超出,5中教练及时叫停,又改变战术,加强内线攻击,使得第三节比赛结束时省实验只领先了1分。

  关键的第四节开始,5中内线打中1球,全场第一次比分领先。紧接着,省实验中学利用对方的一次技术犯规,2罚一投,再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客场拿下比赛,全场比分55:4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