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CHBL-首轮 省2实验57比45战胜长春6中取得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二轮第二场是由主场作战的省2实验对阵长春6中,比赛开始,省2实验的4号中锋表现异常抢眼,连突带投帮省实验以20比7领先13分的优势结束第一节的比赛。

  进入第二节,长春6中开始通过积极的跑动配合、拼抢希望能扳回比分。长春6中的14号拼抢非常积极,后上场的8号月12号上场后也特别活跃,12号上场连得2个3分,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但是省2实验的9号马上还以颜色,也命中2个3分,将比分的差距又拉开,最终省实验以57:45战胜长春6中,或得2连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