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CHBL-首轮 四平一中以66比40大胜二实验(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2008全国高中篮球联赛吉林赛区的比赛于2007年11月5日13点,在长春市第二实验中学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2007-2008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女子第一轮,四平一中对二实验中学。比赛哨声响起双方立即投入比赛。二实验做将主场,在全场观众的助威中,双方比赛一直处于僵持,比分交替领先,比赛进行到第二节,二实验可能有些紧张失误频频。四平一中趁机连连得分,一度领先10分。

  下半场二实验调整心态,在主场观众的呐喊声中越战越勇,将比分一度逼近,可能是实力上的差距,再加上拼的太凶,体力不支,让四平一中又将比分领先,看到时间所剩不多反超无望,二实验的队员无力反击,最终以66比40败下阵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