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CHBL-首轮 长春6中大胜同城对手长春5中(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轮最后一场女子比赛为长春6中主场迎战长春5中。比赛一开始,双方争夺就非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首节主场作战的6中以1分优势领先,双方不分高低。第二节开始,6中13号球员中投发挥特别出色,频频命中,加上6号对前场篮板的保证,最终以领先11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由于5中落后较多,球员心态起伏较大,加上身体素质不如对手,比赛早早的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以39:20比分六中获胜。

  本场地六中获胜功臣13号-得分和组织进功, 6号-凭借身体优势控制篮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